主題
:
久違的「本家」夢幻模擬戰新版,但評價似乎......
瀏覽單個文章
厝漢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9
您的住址: 厝漢當然是龜在厝裡
文章: 226
這個遊戲不就是 意淫 用的嗎~~~~~~~~~~~~~~~~~~~~~~~~~~~!?
聲優和畫風不錯。劇情嘛。反正那個時代 的 那種劇情就是王道 主角都是要一開始 不怎麼強 不然就是被追殺。最後 和 一堆 妹紙們 去殺敵方的 妹紙(敵方的女的都超正 聲優配的又好 我超愛殺敵方妹紙的) 加上 大魔王 ~~~~~~ 哈哈
不過話說 樓主的畫風好像不是那個 叫什麼 阿原畫的耶 ~~~
__________________
惡靈退散===>吃素的 爬山的 信教的
2015-12-28, 01:19 AM #
43
厝漢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厝漢
查詢厝漢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厝漢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