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parc10
Junior Member
 
sparc1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防備李嘉修推銷!
文章: 865
幫鵝兄排版一下~

鵝的問題有點類似dovecot-auth: nss_ldap: reconnected to LDAP server,
就是把帳密放在LDAP上時 有時dovecot的auth process會卡住(推測和被try passwd有關),
由於LDAP server不歸鵝管,所以不太確定到底發生啥事,
但印象中看過有文章提到用LDAP認證時是先以user name在LDAP tree上找到the one and the only one uid,
再以user提供的密碼嘗試bind上LDAP,

LDAP tree不大就算了,LDAP tree一大再加上沒有對LDAP作cache後果可能就很慘烈,
鵝是想用nscd避開這個問題,但鵝家產品是based on FreeBSD的,
偏偏FreeBSD的nscd不像其它*nix上的nscd可以提供log/statics,
就算把nscd弄上去也完全不知道有沒有作用(是有看到在吃CPU/RAM啦 ),
有朋友遇過類似的狀況嗎....
 
__________________
Anderson說:1.每年2-3月利空出現時分批買金融股,不要一次買足!
2.買進時股價 + 配息 = 出場賣出的金額。 等該金融股除權日之前的1-2個星期 , 就賣出脫手。
PM說:1.每天從大盤撈出前50漲幅,但如果沒價沒量就直接刷掉。技術面和訊號面的加權評分。
2.三大法人買, 開心;賣要看賣了多少,有沒賣超過起漲點? 沒有?不用怕。技術面出現賣點才賣;不要大虧就是大賺。
3.資金100萬以上的分配也不要超過5個標的;做中長期降低風險,不用花大把時間盯盤真的輕鬆。
PS:中間學習成本最高的是台指期,2024年賺的在2025年初全吐回去,然後再靠美股賺回現在的水位。
SOED說:選一檔追蹤sp500指數ETF,閒錢定期定額,逢低加碼,只買不賣(缺錢再賣股當生活費)。年化報酬是10~12%!
立即停止回覆所有塔綠斑網軍的造假文,以免你還幫牠們把垃圾文推向第一頁!惡蟲電爆柯文哲、悲憫殺人犯!
舊 2015-12-26, 08:34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parc10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