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為什麼超商不賣水煮蛋?
瀏覽單個文章
莫名一言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4
引用:
作者
silent
好像看過冷藏真空包裝的?
我看過冷藏包裝的溏心蛋
但我沒賣來吃過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
(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2015-12-18, 12:07 AM #
15
莫名一言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莫名一言
查詢莫名一言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莫名一言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