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我這台LED投影機有些小毛病
要賣可能也難賣或價錢不漂亮
無法固定記憶設定
每次開機都要去調亮度跟色溫與比例
看3D會跳成16:10
雖然只是按幾下按鈕就好
但還是會有人會介意吧
而且偶爾開機要開2~3次才有畫面
一個禮拜每天開約會有3次
所以還是繼續用吧
不然是能賣什麼價錢
當次也花了快15000元
以顏色表現來講
15000~20000元價位的LED投影機
128%色域表現應該沒有敵手
就是韌體太爛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