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EANCK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earth,taiwan≠china
文章: 1,853
引用:
作者rheinhard
"顯示卡的價錢便宜,每瓦效能比就可以比較爛"這句話是你自己說的
如果是我說的,你要不要引言來證明?
我從頭到尾都在說"同價格帶380勝過960",你到底在鬼扯腦補一堆什麼東西?

為什麼你可以把上述言論腦補曲解成"顯示卡的價錢便宜,每瓦效能比就可以比較爛"

我就是認定你的意思就是如此,
不滿意的話,你自己來解釋你的意思是甚麼?


引用:
作者rheinhard
所以呢?
這和消費者有甚麼關係?
消費者只要知道在六七千這個價格帶,380/380X是首選就行了,
AMD的技術.成本.市占怎樣,那不是消費者需要擔心的,
你(自稱)以前投資AMD(股票還是債券?)而虧了一屁股那是你個人的事,
你個人的恨是你家的事,其他消費者不需要因為你的個人恩怨而去恨AMD,懂嗎?

若只看多數遊戲所展現的效能,
380/380X是首選啊,我沒說過不是。

而且我也沒在此篇提過投資amd的過往,你拿這事出來又能證明甚麼?

引用:
作者rheinhard
先是說Fury只是勉強觸及到對手的膝部~腰部,被質疑後趕快改口說效能在伯仲之間,
但是馬上再加一句"說效能在伯仲之間是已經很給AMD面子了,原因看下面的功耗數據就...

備受質疑? 你有本事證明他有偏頗或不實嗎?
沒有的話就乖乖看著,
我還有附第2個網站連結,上面的數據更不利amd, 你是故意不看的嗎? 還是有意裝傻?

你都看的出來不能拿stress test來比較,我會比你蠢?
當然是Gaming的數據, 你在問甚麼白癡問題?

==============
我"改口"說效能在伯仲之間?? 你分得出來我的比較重點是甚麼嗎?
我看你的實力只能在雞蛋裡挑骨頭吧。

以整個系列來比較,fury series vs 900 series的結果是"勉強觸及到對手的膝部~腰部",
若單以 fury x vs 980ti series,那麼可勉強算在伯仲之間,

我都故意挑數據有利amd得出來給大家參考了,你還有疑問嗎?

不信"阿湯哥指南"可以啊,你去額外找數據出來。
舊 2015-11-25, 01:16 AM #5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ANCK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