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某些高單價飲料不含人員工資~成本幾乎是賣一杯賺一杯!
我有位表妹在某家號稱最道地的茶餐廳上班
下午泡了杯鹹檸七給我喝
但不是用七喜
而是用雪碧
只看他從一罐醃製檸檬拿出一顆檸檬
她說這一罐75元
好像就是用 這個
一罐應該有10顆吧
那茶餐廳一杯賣80元
好像有500cc
不含人員工資
單這杯鹹檸七的成本
等於是賣一杯就賺一杯吧
但自己調可能不用10元
而且還可以重複加汽水
你去茶餐廳又不能免費續杯 
我表妹說她們店裡好像是用大罐裝的
但用哪一家鹹檸檬就知不知道了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