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EANCK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earth,taiwan≠china
文章: 1,853
引用:
作者lzarconlony1
AMD Catalyst for Windows XP
http://support.amd.com/en-us/download/windows-legacy

問題1.請問專家,你使用或購買過多少AMD產品;若有,可否列舉型號?

沒多少啦,amd卡王級的從來沒用過,除了少數時期超越過對手,
多數時期是又貴又差,因此沒有買的價值。

中階~中高階的,近5年的產品大概也用過10款了。

引用:
作者lzarconlony1
問題2.請問專家,為何AMD非得在Microsoft停止Windows XP更新維護後,持續更新Windows XP顯示驅動?

這是相對問題,
[1]Windows XP 目前的市佔率依然高過 Windows 10,

[2] Nvidia有支援,amd卻選擇放棄,態度差異就出來了。
話說 amd的市佔率很低,
合理推測 目前Windows XP 的用戶中 還在用 amd產品的機台數量可能很少。


引用:
作者lzarconlony1
問題3.請問專家,你是否知道或了解GCN架構於Windows XP環境下的不利因素?

架構的不利因素? 這是要怪消費者囉? 還是要怪 amd自己的愚蠢?

換到 win 7~10就有利了? 各大網站中的測試數據可有展現出這樣的結果?
你現在是在問甚麼蠢問題?

引用:
作者lzarconlony1
問題4.請問專家,你為何認為Nvidia驅動完美,即便多數Nvidia用戶告知你顯示驅動真的很糟糕之情況下?

問題5.請問專家,你為何大力宣揚Nvidia硬體及其軟體,是否取得Nvidia有償報酬或任職其中,你要如何自清立場?

你哪一隻眼睛看到我在推崇? 左眼? 右眼? 還是屁眼?
比較和推崇,你懂得分辨嗎? 我說你是三流,你就是三流。

兩邊一樣都不完美,
但整體比較起來, amd 的 driver 近3年可有贏過 Nvidia?

等你像我因為過於信任amd所畫的大餅,連續投資amd 5~6年,
最終因為amd高層的愚蠢與謊言導致連年虧損,讓我損失近400萬,
你才有資格在我面前評論amd。

與對手相比,amd的桌上型產品的優勢在哪裡?
我告訴你,如果我找不出來,你更不可能找得出來。
     
      
舊 2015-11-07, 08:03 PM #6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ANCK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