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好幾次經過基隆仁五路NET旁
都看到一位阿婆在賣鹹光餅
中午本來要買鹹光餅跟甜的口味
還有包花生的餅各一個
但甜的被一位女子買走了
看來是老客戶
因為那女的說她常買
每一樣都10元
就在仁五路NET旁
阿婆說她早上在基隆火車站旁賣
買了兩個鹹光餅跟一個包花生的餅
包花生的餅口感比較單薄
鹹光餅上面灑滿芝麻粒
拿來當點心宵夜也不錯啦
我覺得口感算普通
單純只是看到想吃才買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