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把昨天重陽節拜拜吃剩的鮭魚跟蝦仁退冰
三顆蛋打散下去炒
忘了弄散快變成菜圃蛋了
把鮭魚跟蝦仁下去炒
也是昨天剩菜的花枝丸跟豆包也丟進去
最後再放隔夜飯
加少許BB辣醬
就可以起鍋啦
灑些七味子唐辛粉
外麵賣的也有些吃膩了
晚餐就吃鮭魚蛋炒飯
煎蛋時油放太多
加上鮭魚也有油脂
所以會有點油
但還不錯吃
同場加映3Q派脆皮雞排
雞排請店家先剪好了
那個誰想歪的先去罰站吧
我可是正正當當的炒飯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