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昨晚在接上永和豆漿買的
用50元當比例尺
比台北市區買的還大顆
而且一顆才10元
重口味的冬粉韭菜豆乾口味
高麗菜口味有包小碎肉
但有一些高麗菜沒有熟透
又買了50元的鹹水雞攤甜不辣
做成泰式酸辣口味
雖然韭菜口味皮有些鬆
但份量還是比台北市區買的大顆
當然沒有以前一些店
可以到接近拳頭尺吋沒錯
至少贏台北市區買的水煎包
水煎包這吃粗飽的
太小顆就弱掉了
下次再買別家水煎包來比較吧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