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yoyo0716
今天騎車能安全回到家的都算是幸運了.....
路上看到一堆機車 倒地 騎不動 熄火 還有路樹倒一堆.....
|
我也覺得能騎回家不簡單
因為不能沒風就騎快
不然只要一陣強風
鐵定會摔車的
我都慢慢騎腳有時半懸
雖然準備用腳煞車停在原地
引用:
|
作者YCCheng
在承德路,走在路上要小心,體重90都會被風吹著走,根本定不住,
我想當時如果跳起來,可以當小飛俠了 
|
我騎到雨衣都快翻起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