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d61s
一天一餐的人應該都瘦如竹竿吧
難不成三餐當一餐吞那樣
話說每天還是要有1200卡的基礎代謝熱量,不然等著身體搞壞
但若真的光一餐就硬吃到1200的份量,對身體也是負擔
啊,在莫名開的樓講這個好像關公面前耍大刀 
|
大家趣味討論嘛
引用:
|
作者小吳
買10送1的饅頭或包子,饅頭100元11個,包子150元11個.1餐吃2個,11個勉強過2天. 
|
所以是一天兩餐50元或75元
但兩天都吃包子饅頭不會膩嗎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