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d61s
早上看到這則新聞挺傻眼的
為什麼連這都能報導?!
在外面塞車排隊插隊什麼的是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還要專程拍影片PO上網卻不當場開口請他們不要插隊??
我還以為拍到後面會有鬥毆還是殺人什麼的,才特別報導出來,沒想到影片就這樣....
照這標準,上下班有在走交流道的人大概一天可PO十來篇吧
|
現在整點新聞一開始
最少先報個行車紀錄器新聞3~5則是常態了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