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昨天下午路跑經八斗子潮境公園
可以看到九份
有人再練功
也有人跑上來
我繼續跑到基隆車站北站共17公里
晚餐吃生菜沙拉加水煮蛋
還有一塊板豆腐
本來兩罐都要喝的
但太飽只喝青島啤酒
金牌台啤就拿回去繼續冰
未成年請勿飲酒
又吃大包的辣味蚵仔煎洋芋片
我跑完步有吃了大肉包
跟一罐10元的生活泡沫紅茶
因為我晚上十點才吃晚餐
所以要算消夜吃以上這些也可以
還有配一杯豆漿
以我昨天路跑17公里
其實可以再多吃一些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