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小吳
這家沒吃過吔,這麼高貴的價位我也吃不起.
外面水餃差不多5元是我的極限,以前在員工餐廳最愛吃水餃,1顆3元,又大顆,又新鮮,口味也很中上.每次都至少吃5-60顆以上. 
|
一次吃50~60顆
你也滿會吃的
上禮拜六宵夜煮了一大鍋麻油豬肉水餃冬粉
有加一些米酒與朝天辣椒醬
水餃就是這樓PO的那家
但有加韭菜跟高麗菜口味
豬五花肉是全聯五折39元買的
還加了三顆蛋跟豆腐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