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昨天晚餐要煮牛肉水餃冬粉吃
手工水餃一盒我算過才15顆
這是我媽買的外面手工水餃
好像4盒100元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家
但以前吃的一盒都有20顆
現在一盒才15顆而已
買了一罐廣達香辣紅燒牛肉
以前有用這組過牛肉麵
我覺得還不錯吃
加了三把冬粉下去煮
還打了兩顆蛋
用ASUS ZenFone5拍的
預設白平衡跑掉
還配了一罐青島啤酒喝
未成年請勿飲酒
一盒水餃差5顆
四盒就差20顆了
等於以前的一盒水餃量
我是加10顆下去煮
居然連手工水餃也縮水了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