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cdx
我有兩台腳踏車啊!!!
我回想你開始討厭我,好像是我嫌你買的BENQ相機很差,拍吃的沒雲大好
好像就這點事吧~~~~
你真的把太多沒必要的東西丟PCDVD了,多點人這樣,那PCDVD還能聊正經話嗎@@?
|
腿力我可能比不上你會落隊
我沒有因為這樣討厭你啊
只記得你有推薦我一些相機
更別說我有在意過
雲劍兄拍美食得比我好這件事了
拍照本來就不是我的強項
所以是你想太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