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海豹
之前跑完一場馬拉松一直是我練習的目標
可是真的參加過了,目標沒了,就有點茫然啊...
愈來愈懶....
上禮拜是報田中馬的時間
今年田中馬用預報制
我報到了..
但.....後來想想...
報名費+2個人車資來回加住宿一晚,算來5~6K跑不掉
可是田中其實沒什麼好玩的
所以後來我沒繳錢,就放生了... 
|
海豹大你之前不是說田中馬很好玩
補給又很豐盛
兩個人是老婆要跟你一起去嗎
越久沒跑續航力會越差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