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三創的4D賽車模擬器10分鐘1500元~你覺得貴還便宜?
瀏覽單個文章
莫名一言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4
引用:
作者
FD3STYPER
側向甩一甩就叫有G力啊............
正向加速貼背感我看是很難
.
因為沒辦法模擬出逼真速度感
只有螢幕上視覺演示的假象是吧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
(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2015-07-10, 10:41 PM #
3
莫名一言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莫名一言
查詢莫名一言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莫名一言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