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海豹
你這樣怎麼叫人家不要多想...
夏天真是偷懶好季節啊~
昨天去體育場,6分速跑到4K都爆掉了
約跑還要等我再練一下...
話說2015礁溪馬的消息出來了
http://tw.running.biji.co/index.php...%B9%B4%E8%8F%AF
從10月改到12月,看來很適合跑完(前)泡泡溫泉
如果要邊跑邊吃吃喝喝,這場真的是最推薦的
番茄香蕉西瓜,豆干鹹蛋滷蛋,蘿蔔糕炸柳葉魚奶凍卷,連蝦子都撥好殼等你吃...
喝的有水,運動飲料,白馬馬力夯,還有啤酒(整瓶塞給你)
想得到想不到的都出現了~
賽後的贈品也是滿滿一袋(直接送你一個跟路協同款的藍袋子)
可說是cp值超高的一場賽事
住北部的不想住一...
|
清者自清啦
其實輕鬆跑就好了
不一定要幾分速
別跑山路跑跑走走也可以啊
礁溪馬評價似乎不錯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