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a843433
真的超值.......
我跟我朋友,點了兩大盤綜合壽司,一大盤鮪魚壽司,兩碗味噌湯,吃得超滿足超過癮,飽到直接決定走去中正公園運動兼消化一下 XDDDDDDD
共,六百一十元整,很讚!
|
你們兩個人吃三大盤也滿會吃的
該不會去中正公園玩小汽車當運動吧
光那生魚片的鮮度跟尺寸
真的完勝不少店家
加上基隆特有的將油膏風味
我覺得挺好吃的
講一講又想再去吃了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