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a843433
看了莫名大的分享文,禮拜六要殺去排隊等著吃........
真的很誇張,十一點到,十二點吃,老闆娘就已經在很客氣的婉拒排隊,準備打烊了 XDDDD
|
等一個小時才吃到
好像早就已經變常態了
因為他們寫兩點打烊
很多外帶的
要把時間算進去
而且又是星期六的假日那麼多人
我上次去是吃平常日吧
快一點還有收客人 
重點是你有覺得應該比這茶坊值得等吧
應該還不錯吃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