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yougenmi兄你好
在 淋液看到你在減重
看到你說有養鴿子才想到這篇
建議實在不需要一直問什麼該吃
什麼不該吃了
或著堅持一定要吃什麼
只會讓那邊網友
認為你一直在鬼打牆
就正常吃不要過油過量
不一定只能吃某家便當而已
均衡飲食就好
你有那個時間仔細的一一回文那邊網友
不如多花一點時間運動
我知道你好像說你不太喜歡運動
記得你有講你30出頭
真的可以就多運動
不一定要多激烈
但只少持之以恆慢慢來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