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上禮拜天跑到九份九號停車場折返
剛開始打赤膊跑
但天氣有些涼
就把背心穿回去
折返跑到火車站站前廣場
去上個廁所
汗像跑去淋浴一樣
有沒有那麼誇張
是天氣太悶熱了吧
過5點半去跑
氣溫好像還有28~29度
那天流感剛好
但跑起九份山路
心跳快爆掉
只好到九號停車場前喘一下
約3公里折返回站前廣場
來回約6公里多
因為我知道當時體能
應該跑不到九份老街口
我在房間做HIIT
最少都15分才開始流汗
怎麼去跑個九份山路就爆汗了
有人也是非常會流汗嗎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