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剛才去100元剪髮加洗剪頭髮
兩邊跟後面推平
中間沒有剪短就是了
想用髮油像梳油頭那樣往上梳
去賣場有看到賓士美髮霜
居然還有在賣
就是很久以前美髮店
就流行用的髮霜
但試聞一下味道實在太濃烈了
賓士美髮乳就還好
只是不知道賓士美髮乳
固定得住油頭嗎 
雖然說賓士美髮霜味道濃烈
但我沒有撕膠膜
只打開本來就可以打開的上蓋
味道沒有記憶中的那麼臭
小時候覺得是臭啦
難道是有改過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