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人會去買補充包嗎?
瀏覽單個文章
莫名一言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4
有人會去買補充包嗎?
像洗髮精或洗衣精
還是沐浴乳等
幾乎怎麼算都比有罐子裝的貴
想捧場也買不下手啊
打著環保名義就要比較貴嗎
至少要比有包裝的再便宜一些吧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
(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2015-05-17, 01:58 PM #
1
莫名一言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莫名一言
查詢莫名一言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莫名一言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