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2014年9月28日跑5公里
後面三公里約11分17秒
8號到操場跑了3000公尺
又做了腹肌鍛鍊
晚餐吃麻醬麵大碗
3公里花了13分25秒
其實前面大概跑了600~800公尺
但忘記按開始
4分半的跑速
對我現在來講速度算快
後面400公尺我有加速
心跳有快一些
呼吸跑掉了
而且又腳膝蓋不給力
ITBS還沒全好
跑出這成績算差強人意啦
但只是做個測試
看自己這年紀3000公尺跑多少
慢慢跑當然也可以
5月7號我三公里就跑16分11秒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