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chk
.....我退伍快二十年了..
新兵時3千跑18分是及格對吧...
我是個沒在運動的大學生...
18分其實對於20歲左右的來說
一點都不難..
後來下部隊..抽到戰技第一名的營
天天跑..天天跑..天天跑...
早上跑..晚上也跑
從此技測...3000都是13分(滿百)
現在呢?嗯....31分吧我猜...因為太久沒跑了
去年還跑去參加PUMA螢光夜跑
只在前二週稍微跑了三千
結果當天五千跑了28分多..
嗯...不錯了..我很滿意...
後來朋友約我跑10K...
我..算了...你們去吧.
5K是一回事..10K完全不同
|
這就跟3000跟5000也是不能用加乘算一樣
能11分跑完3千不一定能18分跑完5千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