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國軍軍卡好像很難開
瀏覽單個文章
3210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828
引用:
作者
winjr
HINO十頓半的超好開的, 只是轉彎要小心點
開過兩頓半之後, 會發現什麼車都很好開
小弟也在運輸群當兵...
當時群裡考照是用兩噸半來考,有夠難開
__________________
*貧窮業餘吉他手的相簿
2015-05-02, 09:17 AM #
31
3210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3210
瀏覽3210的個人網站
查詢3210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3210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