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3210
Junior Member
 
321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828
引用:
作者winjr
HINO十頓半的超好開的, 只是轉彎要小心點

開過兩頓半之後, 會發現什麼車都很好開

小弟也在運輸群當兵...

當時群裡考照是用兩噸半來考,有夠難開
     
      
__________________
*貧窮業餘吉他手的相簿
舊 2015-05-02, 09:17 AM #3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3210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