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國軍軍卡好像很難開
瀏覽單個文章
Jef costello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96
如果兩頓半沒動力會覺得難開,那....那...三十幾年前站起來過彎的公車司機不知道會說什麼?(滿載超過二十噸)
回站後還得倒車迴轉勒....XD
2015-05-01, 02:50 PM #
29
Jef costello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Jef costello
查詢Jef costello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Jef costello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