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wyle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9
文章: 1
兩噸半(軍車)沒有動力方向盤!
通常採買車或是載阿兵哥外出都是用民用軍車(漆成軍車) Hino /Fuso ,有動力方向盤,有冷氣...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舊 2015-05-01, 12:26 PM #2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yle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