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國軍軍卡好像很難開
瀏覽單個文章
wyle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9
文章: 1
兩噸半(軍車)沒有動力方向盤!
通常採買車或是載阿兵哥外出都是用民用軍車(漆成軍車) Hino /Fuso ,有動力方向盤,有冷氣...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2015-05-01, 12:26 PM #
27
wyle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wyle
查詢wyle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wyle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