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winjr
Major Member
 
winj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117
HINO十頓半的超好開的, 只是轉彎要小心點

開過兩頓半之後, 會發現什麼車都很好開
舊 2015-05-01, 09:59 AM #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njr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