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停權中*
|
松指部..............好懷念的3個字
我剛好就是松指部退伍的.......挖........我當2年10個月ㄟ
時間過得真快
開軍車要受訓??我怎不知道阿
以前就這樣阿...........整個分隊沒有人擁有軍車駕照
我只知道我開2年多的消防車............都不知道什麼是受訓
駕照..........有阿.........民間的小汽車駕照阿
當時分隊永遠沒滿員過(編制上)
好像各單位都缺人
拜託那時空軍還是3年喔
人員都編制不足了..........還能送你去受訓勒
那改成2年......改成1年........我想只會更慘而已
受訓..........難喔
不過有一次.....忘了誰來視察還是怎樣
發現通通沒軍用駕照............那怎辦??
免驚免驚....隔幾天............一人發一張...............操作許可證
哈哈哈...........還是沒軍用駕照
所以照我看.........松指部除非有志願役在別的地方有拿過軍用駕照
之後轉去松指部
不然我看裡面應該是...........還拿操作許可證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