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biw=1024&bih=667&tbm=isch&sa=1&q=%E5%9C%8B%E8%BB%8D+%E4%B9%BE%E7%B3%A7&oq=%E5%9C%8B%E8%BB%8D+%E4%B9%BE%E7%B3%A7&gs_l=img.3...22507.22507.0.22913.1.1.0.0.0.0.96.96.1.1.0.msedr...0...1c.1j4.64.img..1.0.0.iRKDii5_clQ
叫國軍把快過期拿出來,這樣比較實在
現在水源不知道 缺不缺,拿沖泡類的可能麻煩點
話說怎麼不出口糧,而出沖泡類的產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