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wer Member
|
引用:
|
作者micall.lee
你講的就是悟饕吧?那家分店開得很隨便,每家用料與烹飪差異很大
就當成一般便當店比較好
至於池上便當,很久以前其實就只是搭火車給你充飢而已,的確本來就比較簡單一點
其實真的到了池上,也不是到處都在賣池上便當
一直都覺得池上便當會紅只是一種美麗的錯誤,池上那個地方想吃比較好吃一點的東西
不如起早一點去菜市場附近跟著本地人吃就好
還有一家賣手工豆包的店賣的豆製品滿不錯的,但我個人大體上覺得池上並沒有甚麼特別好吃的東西
|
這家越來越貴
份量打開來會讓人無言 ....
__________________
燦坤卡號:363780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