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zorro1111
2年來只吃過一次
一般般
不趕時間的話,我會再往前走一點,過馬路
吃一家叫「老魏四川担担麵」,滿好吃的...
尤其是麻辣麵,炒手也還ok
對面是賣涼糕,小有名氣..
旁邊是素食也不錯
很久沒去了....
肚子比較餓的話,也可以吃宿舍下面的自助餐..
https://www.google.com.tw/maps/@25.045026,121.536377,3a,75y,357.02h,70.42t/data=!3m4!1e1!3m2!1suB5K_hSuZlZT4o1McUjpsw!2e0
|
宿舍下面的自助餐
吃過一次還好
老魏四川擔擔麵
有經過再去吃看看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