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圖,請慎入]爆漿了......
瀏覽單個文章
herlock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0
文章: 225
引用:
作者
falco
小弟把手上的搖控器類電器都改成低自放的了~
借版面請教一下
但~熱水器可以嗎?(低自放3號2顆,再用套筒轉成大顆(1號?)
我的熱水器不吃鹼電, 怎麼想都想不通, 研究了老半天才發現電池盒做怪, 現在是 3 號鹼電 + 1 號套筒爽爽用...
低自放應該是 ok, 兩顆的那種我不能用, 碰不到電極.
.
__________________
--- 別再鬼話啥 "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
與其庸人自擾, 寧可信其無!
--- 搞綠能是要看風水的!
沒風沒水是要怎麼玩?
2015-03-25, 01:26 AM #
20
herlock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herlock
查詢herlock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herlock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