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tekkaman
以我的經驗來說一個月的時間是不太夠的
去年12月中左腳同時中ITBS + 足底筋膜炎
之後1月除了比賽以外都不跑步
2月更是讓腳完全放鬆休息
前天才又重新開始試著輕鬆跑20K,跑完後肌肉除了疲勞外基本上是已經不痛了
接著就等明天高雄馬跑完後再看情況如何了
|
不知道你跑完感覺怎樣
我前天帶髕骨帶跑10公里不太痛
昨天只貼肌內效跑200公尺就痛了
下樓梯也痛
但我沒撕下來直接睡覺
今天下樓梯反而不太痛了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