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昨天用髕骨帶跑了10公里
除了前面一公里左腳膝蓋外側會痛
過了一公里反而就不太會了
今天下午貼了肌內效貼布
去跑操場不到200公尺
左腳膝蓋外側就痛了
只好改用走了
可能是我貼法不對吧
有人會貼嗎
我知道這個是有專業跟學問的
有貼過的網友
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還有可以貼機內效再加上髕骨帶嗎
怎麼昨天用髕骨帶跑10K就還好
只用肌內效就會痛
我知道我髂脛束症候群(ITBS)還沒好啦
雖然網路有不少教學影片
但還是想請教有實際貼過肌內效的網友
有什麼眉角呢
可以指點一下嗎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