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海豹
今天感覺膝蓋不會痛了
多休兩天
週末再小跑一下試試看
不過感覺要恢復跑感又要一陣子了… 
|
休息了三天
下午也去操場跑了
我是膝蓋外側痛
但還不到劇痛程度
所以跑時盡量不抬膝蓋
跟縮短腳底觸地時間
跑了5公里
其實跑到400公尺膝蓋外側就痛了
感覺沒熱開
又調整跑姿一下又好很多
已經在房間先熱身20分
從上個月27號試跑的7分半
今天跑居然有6分半跑速
雖然離原本的5~5分半
還有一段差距
但已經夠讓人感動了
滾壓狼牙棒跟深蹲對ITBS真的有些成效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