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Geforce Driver 347.52 WHQL
瀏覽單個文章
mhp1120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3,142
Guru3D論壇那邊有一堆人回報這版內建的GeForce Experience有問題,若不需要用到這個程式的話,建議用"自定"安裝直接跳過這個選項吧!
PS: 347.25我用是有問題,繼續測試這版去。
__________________
本站相關連結:
(Website)
水星電腦
(主網站)
水星電腦
(Blogger)
Facebook粉絲團
巴哈姆特-我的小屋
Pixnet-痞客邦
Weibo-新浪微博
線上聊天室:
(問題解答及業務諮詢)
Discord網頁版
Teams網頁版
贊助捐款:
(Donate)
PayPal
(Streamlabs小費)
LinePay
(QR碼)
2015-02-11, 01:02 AM #
2
mhp1120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hp1120
瀏覽mhp1120的個人網站
查詢mhp1120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hp1120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