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說服我離開醫學系
瀏覽單個文章
sparc10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防備李嘉修推銷!
文章: 866
平凡沒有那麼恐怖,每天庸庸碌碌也不是世界末日。
病人鳥掉你會很痛苦,但這不會殺了你。
操到不行會很慘,但這也不會殺了你。
別人很不友善會誤解你,這也不會殺了你。
不快樂是一件很煩的事,這也不會殺了你。
沒有人認可很寂寞,但這也不會殺了你。
是你自己的腦袋本能性的要殺了你。
因為腦袋他恐懼,想要叫你躲開,讓你以為你沒有完美就會死掉。
可是,只有猛獸跟戰爭會真的殺掉你,
別聽你腦袋的話,聽你心裡的熱情跟樂趣吧。
不完美還是可以活得好好的,被人討厭還是可以活得好好的
https://www.ptt.cc/bbs/medstudent/M...6874.A.ADF.html
要唸出興趣的根本是,你能夠電人,唸到覺得自己能比其他人優秀
唸一唸就會唸出興趣,身旁長輩說的話通常都是唬爛的
https://www.ptt.cc/bbs/medstudent/M...8056.A.BF3.html
終究做選擇的是您
為選擇承受後果的人也是您
別人不會也不能替這些選擇承擔後果
(像小弟的家人現在就推的一乾二淨,唉)
您不應該讓別人替您做這個決定
讓別人替您做這個決定,是對您自己的將來不負責任
https://www.ptt.cc/bbs/medstudent/M...7794.A.39C.html
建中不會告訴你的事
http://yclou.blogspot.tw/2014/06/blog-post_17.html
建中教我的事
http://tttt.pixnet.net/blog/post/28...%9A%84%E4%BA%8B
__________________
Anderson說:1.
每年2-3月利空出現時分批買金融股,不要一次買足!
2.買進時股價 + 配息 = 出場賣出的金額。 等該金融股除權日之前的1-2個星期 , 就賣出脫手。
PM說:1.
每天從大盤撈出前50漲幅,但如果沒價沒量就直接刷掉。技術面和訊號面的加權評分。
2.
三大法人買, 開心;賣要看賣了多少,有沒賣超過起漲點? 沒有?不用怕。技術面出現賣點才賣;不要大虧就是大賺。
3.資金100萬以上的分配也不要超過5個標的;做中長期降低風險,不用花大把時間盯盤真的輕鬆。
PS:
中間學習成本最高的是台指期,2024年賺的在2025年初全吐回去,然後再靠美股賺回現在的水位。
SOED說:
選一檔追蹤sp500指數ETF,閒錢定期定額,逢低加碼,只買不賣(缺錢再賣股當生活費)。年化報酬是10~12%!
立即停止回覆所有塔綠斑網軍的造假文,以免你還幫牠們把垃圾文推向第一頁!惡蟲電爆柯文哲、悲憫殺人犯!
2015-01-16, 07:08 AM #
12
sparc10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parc10
瀏覽sparc10的個人網站
查詢sparc10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parc10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