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阿松講古
New Member
 
阿松講古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11
文章: 3
什麼...蚵仔煎要100元...我這邊70元我都覺得貴了.....話說我都不喜歡他們的醬汁...太鹹了
舊 2015-01-04, 04:26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阿松講古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