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finalhope2010
很容易賠錢~~~~
另外~~~包容跟體諒????
在下下午剛出營業所,客服連續六通電話要求先幫路線尾端的客戶先配送
原因是~~~~他想要收到包裹之後將包裹內的東西分裝後趕在五點之前去便利店寄運費88元的包裹......
可是光是六通電話就不知道讓我延遲了多少時間。
最後那個人快六點才拿到包裹,還是只好到我們營業所寄。
|
真是辛苦了
請問電腦家24小時沒到你會被扣錢嗎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