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CPAP
*停權中*
 
CPAP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台中市
文章: 150
引用:
作者Amon Amarth
過去的歷史..現在爭論也無意義!

看看現況吧..目前最有可能發生小規模戰爭的地區就是~南沙

以現在主政者思維..太平島肯定會丟.只是時間早晚

我的猜測劇本~越南或菲律賓硬上太平島.美國暗地阻止我方反擊或增援..然後島就送人...

要是只有台.越.菲3國那上述情形很有可能發生
但加入了中.美就變的很複雜了,中國不會坐視太平島被[他國]佔領
再怎麼說現在太平島[名義]上還算是中國的領土
如果丟了習近平擔不起這個罪名..
儘管菲.越躍躍欲試但美國不可能在南海又燒一把火
所以現在太平島算是維持在一種[恐怖平衡]之下.
舊 2014-12-28, 04:41 PM #5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PAP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