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emh01304
你始終沒搞懂一個重點
戰爭不是單方面你說不想打就能不打
別以為七七事變當時蔣介石是很想跟日本開戰
他也想能拖就拖
能別過早攤牌就別攤
可以再多個幾年來填補中日雙方巨大的軍事力量差距是最好
但問題是你不想打
對方可是想的很
對日本人而言這個侵略中國的時機可是已經晚了6年
(戰前日本方面評估過 , 侵略中國各項條件都最佳的時機是1931年)
否則若說個World Peace就能了事的話
最後何必再來個多打嘴巴 , 去買什麼高科技戰機與武器?
老百姓的稅金大可就全部省下
中華民國國軍更可以全部裁撤
等哪天中共來進犯時就靠你出去揮舞World Peace的大旗
老共就乖乖走人
這豈不是簡單省事皆大歡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