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emh01304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縣中和市
文章: 741
引用:
作者supertai
我極度厭惡戰爭,所以以「馬後砲」的角度來看二次大戰與國共內戰,甚至韓戰,越戰,都覺得是無謂的戰爭。

最近亞洲的國際情勢感覺有點緊張,中國,日本,南北朝鮮互相嗆聲…希望人類不要那麼健忘,只不過幾十年的時間,就把戰爭的恐怖都忘光了…

不過我還是支持臺灣要多買一些高科技戰機與武器,讓其他強國不敢因小失大,進攻臺灣,拿下一個廢掉的島,結果自己的重要城市也被炸毀了。

World Peace!

你始終沒搞懂一個重點
戰爭不是單方面你說不想打就能不打
別以為七七事變當時蔣介石是很想跟日本開戰
他也想能拖就拖
能別過早攤牌就別攤
可以再多個幾年來填補中日雙方巨大的軍事力量差距是最好
但問題是你不想打
對方可是想的很
對日本人而言這個侵略中國的時機可是已經晚了6年
(戰前日本方面評估過 , 侵略中國各項條件都最佳的時機是1931年)

否則若說個World Peace就能了事的話
最後何必再來個多打嘴巴 , 去買什麼高科技戰機與武器?
老百姓的稅金大可就全部省下
中華民國國軍更可以全部裁撤
等哪天中共來進犯時就靠你出去揮舞World Peace的大旗
老共就乖乖走人
這豈不是簡單省事皆大歡喜?
 
舊 2014-12-28, 12:39 AM #4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mh01304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