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FD3STYPER
啞鈴, 仰臥起坐板都是.
我天天跑, 不過遇到下雨不能跑我就是開合跳一口氣300.
|
***長都說話了
我兩天沒有運動
馬上一口氣跳了600下響應
雖然是穿M號的運動褲
但越穿越鬆
跳沒兩下就掉下來了
立馬就脫掉長褲丟床上
反正裡面還穿了一件緊身褲
投影機投到牆壁顯示的時間
從昨天11點55分到凌晨12點03分
應該有600下以上
算600下就好吧
幾乎不會喘
只有100多下時小腿稍緊
跳開了就鬆啦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