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大家是如何保持好心情的呢?? (心情很久沒好過)
瀏覽單個文章
BEE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5,452
人是會思考 十之八九都不順心 但你要找微小的事情讓自己開心 比如看78 區小鄉民說傻話也挺好的 死胡同的問題就別鑽了
有時幫別人忙也是種治療自己心結的方法。
如果自己有孩子 帶他出去吃東西 看那狼吞虎嚥的表情 也是種成就感
.
2014-10-27, 07:33 AM #
35
BEE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BEE
查詢BEE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BEE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