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我沒有說那女的一定領22K啦
22K只是一個譬喻形容罷了
當能她消費得起就好
就像有網友說單眼鏡頭隨邊都好幾萬
話說十幾年前
NOKIA有一隻折疊機
型號忘記了
也是要好幾萬
還不是賣得嚇嚇叫
可能我覺得手機夠用就好
才覺得近3萬的手機有點貴啦
但每個人夠用的程度不同而已
是我自己管太多兼眼界太小
所以要鞭用力鞭沒關係
我也不會生氣
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
還有雙手不夠用口也可以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